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19-10-18 11:33: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3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引导党员教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0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常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气势磅礴的纪念碑,无声地讲述着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敬献花篮、整理绶带、默哀致敬,表达常州革命英烈的哀思和敬仰面对鲜红的党旗,纪占武老师领誓,全体成员高高举起右手,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在场每位教师重温了入党时的壮志豪情,再一次深刻的接受了党性教育。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薛继红书记发表讲话,她认为此次活动既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特有的方式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缅怀,也是党员教师们重温初心,担当使命,踏上新征程的一次宣言书,她要求党员教师铭记历史、砥砺前进,勇担使命、莫负芳华。

本次活动让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追求真理、前赴后继的感人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斗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努力成为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晶/文  张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8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