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6 18:37: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6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张雪华部长全程参加,党总支书记薛继红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薛继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自我批评,并分别开展相互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大家本着帮助同志共同成长,以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初心,直面问题,勇于直言,有效了保证了相互批评的质量。大家表示对自己的批评客观、中肯,完全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各项建议落实落细。

张雪华部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整个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有序,安排到位,效果较好,符合学校党委及上级党委要求。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总支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张雪华部长指出,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要在持续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上下功夫:第一,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第二,要进行工作分解,责任到人,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第三,党总支工作要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开启一条将学科特点和党建工作密切结合的发展之路。

薛继红书记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继续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特别是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各党支部书记要带领党支部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更好地开展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谈心谈话、意见征集、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并反复修改完善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晶/文 代姗/摄)

核发: 点击数:6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