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健康先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徒步毅行活动
日期:2020-05-18 14:51: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72

疫情期间,为鼓励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工作中,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516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繁花似锦、植被茂密的春秋淹城遗址公园举办了主题为同心抗疫,健康先行”的毅行拓展活动。

3公里毅行路程上,大家成群结队、彼此鼓励、勇往直前。个个精神饱满、群情激昂、意气风发,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昂扬向上、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团队精神。

通过这次徒步毅行,全体教职工展现出了坚忍不拔的毅力;通过行走过程中的互相鼓励帮助,弘扬了团队的协作互助精神;通过你追我赶的稳步前进,教职工收获了奋斗之后的喜悦;希望通过这次徒步毅行活动唤起大家的健康意识,在专注工作的同时多关注自己的身体。

 

 

核发:admin 点击数:13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