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
日期:2020-06-18 17:04: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18

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6月17日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薛继红同志主持。

会上,徐爱玲副院长首先详细解读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精神要求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方案,强调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中要注重践行师德师风要求。随后,教师代表纪占武、陈斌分别结合科研工作的严谨性与自身成长感受,谈了对师德师风的认识与理解。最后,薛继红书记深入分析新形势下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并结合马院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调马院教师更要提高政治站位,更积极主动投身师德师风建设中,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团队思维和创新思维,在一言一行中践行崇高师德,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个人成长发展与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融合。

据悉,此次师德师风建设将从“理论学习”“见贤思齐”“行动升华”三个方面持续开展,以集中学习、知识竞赛、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为依托,多措并举,常抓不懈,推动马院师德师风建设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切实取得显著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茜/文 代姗/摄)

核发: 点击数:9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