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19 10:18: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5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徐爱玲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安排部署了马院“安全生产月”活动,随后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严守红线 生命至上》警示教育片。

最后,薛继红指出,马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特别要在政治安全、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高度重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从讲政治的高度,将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讲政治贯穿安全稳定工作全过程。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做好个人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工作“全人员、全区域、全时间”的整体观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会后,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的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茜/文 代姗/摄)

核发: 点击数:9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