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马院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7-13 09:16:47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992

7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在1114会议室召开了“庆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刘晶、于静、曹圣军、陈斌等四位老师以“‘疫’见新时代”为主题分别从党的领导、制度优势、人类命运共同体、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们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以及生动感人的案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优秀共产党员张茜老师结合在疫情防控中的经历,从数据统计、上传下达、助力学生成长等方面对自己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汇报,并号召广大党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对自己的思想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互评,客观地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的方向。大家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红红脸、出出汗”以及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了马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存旭、张茜/  代姗/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9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