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旗渠精神 筑牢理想信念——马院党总支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28 13:39:51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98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队伍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马院党总支利用假期时间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旗渠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聆听《弘扬红旗渠精神 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参观红旗渠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四有书记”谷文昌生平事迹馆,观看“凌空除险”、“铁姑娘打钎”等舞台剧,重温当年林县人民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仅靠一锤一钎创造人间奇迹的历史,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在青年洞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存旭/文  高扬鹏/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9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