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02 00:00:00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1106


为切实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整体有序推进,9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薛继红同志主持。

薛继红同志首先对学院新入职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进行安排部署。她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尽快找准定位,积极融入,注重积累,不断提升教学技能水平与科学研究水平。随后,徐爱玲副院长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就本学期思政课专题化教学改革提出具体要求。张晨晓、陈斌、刘晶三位老师分别结合实践研修、教学比赛、资源库建设等暑期工作的开展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政队伍建设,大力引进思政专业人才,为马院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加了新的力量。马院全体教师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为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提质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茜 曹圣军/  陈斌/摄 ) 

webwxgetmsgimg (4)

 

 

核发: 点击数:11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