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守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马院举行先进典型交流会
日期:2020-10-30 14:28:25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107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岗敬业精神,10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了常州市天宁区人大代表、丽华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陆金龙书记进行座谈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薛继红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陆金龙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别从大板房改造、做上访户工作、帮助孤寡老人等具体事迹出发,详细讲述了一名社区工作者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老师的阵阵掌声。

薛继红对座谈会作了总结,她认为,陆金龙书记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心系百姓,情系民生,用心服务,为4000多名社区群众排忧解难,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她指出,社区工作面向基层群体,不仅让教师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而且也给老师带来了“如何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课题。全体教师要学习陆书记的为民初心,立足本职岗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初心和使命铸魂育人。

本次先进人物座谈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育人本领的重要探索,也是与丽华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建共享的有益尝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存旭/文  陈斌/摄 )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0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