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日期:2020-10-30 14:27:14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995

10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刘晶老师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谢存旭博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认为每位党员教师都要尊崇党章、遵规守纪,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张晨晓老师领学了《治国理政》第三卷《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她联系思政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等6个方面阐释了新时代如何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陈斌老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先棋手》论证了教育在现代化建设中基础性、全局性、先导性的地位和作用。

此次集体学习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有助于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有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学习活动还使党员教师对教育和文化的地位作用、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境界。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为思政教师,不仅要把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转化为铸魂育人的能力,还要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勇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任。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晶 /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9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