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城高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活动第二次集体备课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0-11-09 11:26:06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98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精神,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近日,科教城高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活动第二次集体备课会在我校图文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共建单位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校思政课教师共同参加此次备课会。

备课会特邀江苏高校优秀思政课示范课巡讲团成员、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曾晓副教授进行教学比赛经验分享与示范教学。曾老师从教师能力维度、示范课展示、现场教学等几个方面系统地向在座老师分享了赛经验。同时,结合《思修》课中“明辨”知识点展开示范教学。其精简凝练的展示内容、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流畅生动的授课过程与会教师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集体备课说课平台极大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无论是从讲课方法、授课理念,还是讲课技巧、PPT讲义制作等方面都收获颇丰。

据悉,此次活动是科教城高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平台搭建以来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共建单位将会在“协同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协同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开展合作教学科研项目”等方面积极尝试,加快推进共建平台建设。通过共建,发挥合力,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戌/文 高扬鹏、黄立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9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