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0 15:52:19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784

11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12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由刘晶老师主持,谢存旭老师领学,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谢存旭老师紧密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这条主线,对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成果、突出特点亮点、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他认为作为一名思政教师一定要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的重要部署、结合我们正在做的事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同时,本次会上还学习了其他的内容:刘晶、蒋星星、谢戌老师结合思政教师的使命担当分别领学了《红军长征和长征精神》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治国理政》第三卷七《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具有全局性、方向性、历史性、世界性重大意义。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思政教师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思政老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并贯彻到教学中不断推动思政课质量提升创优。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晶 /摄)





核发: 点击数:7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