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收看《为了和平》” 大型电视节目的安排
日期:2020-11-28 14:24:35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86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教师厅函〔2020〕15号)精神和学校《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现就我院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学习方式

自主学习:各教师及时自主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2月3日组织学习交流;

学习资源可在“学习强国”APP中免费获取。

二、学习要求

各教师请于2020年12月9日前观看完纪录片《为了和平》,撰写观后感一篇,字数不限,电子版于2020年12月12日前以党支部为单位发张茜OA平台。

三、其他要求

1、各教师要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与学生共情共鸣共振。

2各教师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精神风貌。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年11月27日

核发: 点击数:8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