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专题纪录片《为了和平》
日期:2020-12-08 11:13:21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97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12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大型专题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并要求全体人员于12月10日前全部看完并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观看影片,重温抗美援朝的历史岁月,全体教师思想上深受洗礼,充分领悟到了全体志愿军将士为了保家卫国,浴血奋战、不畏牺牲、视死如归的爱国主义情怀,领会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大力支援抗美援朝的家国情怀,深刻理解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将先烈的品格精神作为永往直前的强大动力,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将抗美援朝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堂教学,与学生共情共鸣共振,为培养出优秀的祖国建设者贡献智慧和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董晓景/文  刘晶/摄)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9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