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日期:2020-12-17 09:44:23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954

为进一步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力度,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12月4日召开的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12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以“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刘晶老师主持,全体思政教师参加。

会上,丁路遥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她从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杨凯、黄立文老师分别领学了《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专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薛继红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她要求所有思政教师一定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守住教育红线,坚守师德使命,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思政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有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形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进而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晶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9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