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0-12-25 09:02:46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987

12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刘晶老师主持,全体思政教师参加。

会上,李志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八讲《实现中国梦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他从教育地位和作用的新论断、新的历史方位中审视教育使命和全面服务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方面,回答了为什么要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刘晶老师领学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三个层面论证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必要性和必然性。

此次学习主题鲜明、系统全面会后,思政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将人民至上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在教学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围绕学生的“学”构建生态课堂,切实履行好一名思政课教师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做人民满意的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晶 /摄)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9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