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0 12:39:42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1022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118日召开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薛继红书记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宣传部张雪华部长到会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党总支成员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党规党纪,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薛继红书记从领导班子的执行力较弱、重党建轻业务、教师队伍的教研科研能力不强、思政课改革缓慢等四个方面问题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薛继红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发言深入查摆了在思想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5个方面的问题。随后薛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及总支委员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薛书记表示提的意见都很中肯,全盘接受,后期努力做好。

学校宣传部张雪华部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成绩,提出要求,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精准,检视剖析材料规范、符合程序。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发展,舆论宣传引导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薛书记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学校的决策部署,坚守好课堂主阵地,加强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晶/文 张茜/摄)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10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