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部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1-04-19 15:30:41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889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专题会议,部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

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薛继红传达部署了马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从学习部署、问题查找、师德培训、整治改进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带领全体教师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文件对师德师风查摆清单上的12项42条内容逐一解读。她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在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中自觉践行师德规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加强自我反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学生的“四有”好教师,积极营造精心教书、倾心育人、潜心治学的良好氛围。

   会后,党总支书记薛继红分别与各党支部、各课程团队签署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为全体教师讲授主题为《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 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根基》的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茜 /摄








核发: 点击数:8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