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13 16:19:10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794

5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2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薛继红主持。

会上,薛继红对各党支部师德师风问题排查及与师德培训进展情况进行反馈,并带领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隐患排查表的15项内容进行逐一解读,她指出,全体教师要时刻敲响警钟,深刻进行自我反省,在科研、教学、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强化师德师风意识和廉洁从教意识。

作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青年教师“人人公开课,思政大比武”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于日前圆满结束。薛继红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公开课,青年教师认真备课、教态自然大方、课堂秩序维护较上学期有进步,但也存在理论功底薄弱、对时势关注度不够等问题。她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能够克服浮躁之风、保持学习的动力和热情,以教材为教学基本遵循,做到教材体系与教学体系的融会贯通和熟练驾驭,推进教学与科研深度融合和综合发展,努力做到科研支撑教学,教学助推科研,推动教风、学风明显好转,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传达了学校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马院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与师德师风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意识形态领域固本强基专项行动进行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 代姗 /摄)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7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