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日期:2021-05-17 09:01:39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794

历史是人类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专题由纪占武老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纪老师从“为什么学习党史”、“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党史与四史逻辑关系”、“百年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党史学习讲座。讲座内容充实、条分缕析,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重要论述作了鞭辟入里的解读。立足宏观视角、发展格局,对全院思政教师全面精准把握党史,增强理论素养、坚定信仰、提升能力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专题学习让与会人员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吸收,学深学透,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让党史有效融入思政课教学中。(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晶/文  代姗/摄)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7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