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 传播红色基因”党员大会
日期:2021-06-24 10:31:41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775

6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B103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 传播红色基因”党员大会,学院薛继红书记、谢存旭副院长、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晶老师主持。

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要求马院教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内涵实质,提高工作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求马院教师站稳国家立场、擦亮初心使命、提升业务能力,让回信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工作实处。会议还强调要把回信精神与党史、思政课教学学习结合起来,指引党史教育、思政课教学走深、走实。

百年奋斗初心如磐,百年奋斗初心弥坚。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让自己的心灵再次得到净化和升华。铿锵有力的誓词,是每一位马院教师对党的庄严承诺,也是提振奋斗意识,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彰显了思政教师筑牢“一段渠”、深耕“责任田”的坚强意志。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推动党史教育与思政课深度融合,全面深化思政课改革,在继承与创新、协同与共享中,让课堂“活”起来,学生“燃”起来,教学“实”起来,开创马院发展的新格局。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晶/文 张茜/摄)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7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