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8-17 11:26:55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722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薛继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精神,通报了马院教职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秋学期开学准备等工作事项,就教师个人疫情防控、舆情管理、信息上报等相关工作做出要求。薛继红强调: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政府的统一规定,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讲规矩、严私德、讲纪律,认真落实学校及上级单位就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坚持“健康日报”、及时如实反馈个人相关行程与接触信息、关注舆情等,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稳定作出贡献。

会上,谢存旭副院长对秋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和集体备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代姗老师补充说明了健康日报告制度及实施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茜 文/摄)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7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