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08-30 17:05:52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762

8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薛继红主持。

会议伊始,新入职教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初来马院感受到的温暖与自身的憧憬,并纷纷表示,会牢记教育初心,以老教师为学习榜样,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职业技能素养,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党总支书记薛继红代表学院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新教师,希望他们作为马院的新生代力量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科学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明确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以课程建设团队为依托,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建设好马院努力奋斗。

接着,副院长谢存旭为20-21-2学期学院组织的微课教学比赛和“党史融入思政课”教学设计比赛获奖老师进行颁奖。随后,对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的工程云课堂教学平台课程资源上传、线上教学、教学督查、集体备课、补考重修等进行部署与安排,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薛继红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本学期将继续扭住师德师风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和教学质量提高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马克思主义学党总支的战斗力和影响力。(马克主义学院 代姗/文 张茜/摄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7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