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迎国庆·话成长”青年教师座谈会活动
日期:2021-09-27 16:49:50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766

为促进青年思政课教师更好地承担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解决关乎青年教师成长的切身利益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9月24日中午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开展“迎国庆·话成长”青年教师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上,董晓景、高扬鹏、黄立文、张晨晓四位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过去一年在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的成长感悟,并许下了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四位青年教师发至肺腑的真诚感言,深深地感染了与会的青年教师们,激励他们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而努力。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自我职业发展的定位与需求,围绕教学、科研、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同聚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针对青年教师们的意见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薛继红积极地回应了青年教师们的关切期待,同时鼓励青年教师们谨记六个“要”,坚守思政课主阵地。

座谈会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2021-2022学年青年成长营的开营仪式。告别过去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教师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全新的挑战。马克思主义分工会将继续致力服务于青年教师们的职业成长,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斌/文 张茜/摄)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7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