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1-17 16:46:29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580

2022年1月1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在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雪芬、曹圣军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分为教学视频初赛和线上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参赛选手制作并提交教学视频,经专家对教学视频严格评审,最终共有84位教师入围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现场决赛环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雪芬和曹圣军老师成功入围。决赛中,两位老师沉着应战,发挥稳定,喜获佳绩。吴雪芬老师斩获“思想道德与法治”(高职高专组)二等奖,曹圣军老师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风采。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大力推进思政课建设的体现。近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擦亮思政课关键课程底色,牢牢把握和充分运用思政课建设规律、人才培养规律,通过打造思政“金课”、开发多维思政课堂等有力举措,不断加强思政课建设的制度与组织保障,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书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常工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5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