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宣传部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日期:2020-09-03 16:56:07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1022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加强思政队伍建设,打造品牌化思政讲师团,9月2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雪华、宣传部副部长赵蕾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兼院长薛继红、副院长徐爱玲、课程负责人及全体新任思政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薛继红主持。

张雪华指出,学校党委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引擎,以思政讲师团为抓手,加强思政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张雪华就如何加强思政队伍建设、组建思政讲师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展开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理论知识背景和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想法。马院表示,将对标“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个标准立足思政课堂主阵地,打造思政课“1+X”,提升理论水平,提高教学技能,进一步增强思政课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进一步深化思政教师队伍改革创新,为服务学校思政讲师团注入强大功能!(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晨晓/文 陈斌/摄)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10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