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日期:2020-09-10 09:35:36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797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为提高思政课教师的理论水平,理直气壮讲好思政课,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9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薛继红书记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谢存旭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薛继红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爱玲副院长相继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们集中学习了《弘扬沂蒙精神,做新时代奋进者》、《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与抗疫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要求》三部分内容。会上还传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成长计划,助力学院新任思政教师尽快转换角色,讲好思政课,成长为信仰坚定、学识渊博、理论功底深厚的思政课教师。

集中学习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有利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有利于强化思政课教师的党性意识,增强归属感、使命感,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教师提出的“六个要”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推动学院思政课实现新跨越新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晶/文 李志/摄)


核发: 点击数:7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