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智慧建造”专题讲座
日期:2020-12-31 16:53:19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957

12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邀请党委讲师团成员、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红在第二会议室作《2020新冠疫情下的智慧建造》主题讲座。

徐永红以“火神山”、“雷神山”的建设案例为主线,从建筑结构、建筑材料、建筑方式、建筑设计以及人类对不同的建筑的感受等方面向到场老师介绍了建筑的发展。讲座深入浅出、逻辑清晰,对于思政教师了解建筑行业和建筑类专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思政教师普遍认为本次活动有利于挖掘和运用建筑学科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共同体的形成。后续,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继续邀请相关专业的专家,为思政教师了解专业指点迷津,做好思政课与专业课在互通中的“传道”,画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心圆”,进而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同质效力、同向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晶/文  张茜/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9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