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严”正师风 以“实”践师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阶段性总结会
日期:2021-06-24 11:13:43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946

6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B105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阶段性总结会,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晶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谢存旭传达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党内通报)》精神。随后,薛书记从学党史,悟思想,在“活”字上下功夫、建机制,抓日常,在“严”字上下功夫以及搭平台,强能力,在“实”字上下功夫三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明确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持续整改。最后,我院青年教师代表高扬鹏老师和董晓景老师,分别针对自身本学期的教学比赛情况、课堂教学以及成长经历和心得进行分享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以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年”为抓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坚持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通过专题学习调研、专项检查、严格考核等环节,建立上下联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显著。今后将继续坚持齐抓共管、德法并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把师德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马克思主义学院蒋星星、董晓景/文 张茜/摄)










核发:8000000775 点击数:9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