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见证改革开放成就史 ——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06-10 15:03:37  发布人:8000000775  浏览量:824

6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走进亚邦医药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书记薛继红,江苏强生药业有限公司、江苏诺瑞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思清,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思政教师以及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生产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余静老师主持。

首先亚邦医药研究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亚邦医药研究院把握时代脉搏、顺应发展大势积极进行改革创新所取得的突破性成就,并指出,向亚邦这样响应时代号召奋斗崛起民营企业,在受益于改革开放的同时,也为改革开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思清以《百年党史 辉煌精神 指引当代企业创新发展》为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围绕崇高的职业理想,严密的组织管理与企业架构,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艰苦卓绝、百折不挠、不怕失败的革命精神等方面,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高质量做好深化改革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纵览我党筚路蓝缕的非凡奋斗历程中深入汲取推动企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为我校思政教师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与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为推动我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提供了丰富的教学案例,为增强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奠定了扎实的实践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晨晓/文 胡元川(学生)/摄






 



核发: 点击数:8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